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平凡的一点个性都没有

我有一点点的快乐

标签: 高兴哈  
2007-10-09 1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昨天登陆了研究生的网站,才知道已经通过了体检和英语测试,明明知道自己成绩很好,但却不由自主的担心,很是不安,害的整个假期都不能很放松的玩.第一榜公布出来了,以后应该就没有问题拉,现在能放松许多,终于可以很大胆的干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拉,不用再想责任啊,义务啊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有的时候会很束缚自己,我会很不快乐.

  整个的大学生活中,我一直都是一个努力学习的乖孩子,很上进,很勤奋,尽管不是很聪明,但成绩很好,所以很欣慰.在面临考研的问题上,我一直都在做抉择,很痛苦的割舍.在最终决定的时候,感觉会失去很多的机会.我是真的很想尝一尝保送的滋味,过一过猪一样的日子,给自己留下一点点的回忆,至少在大学我也过上了属于我自己的日子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再混日子 下一篇:我的start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