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西安
个性介绍:
平凡的一点个性都没有

我的start

2007-10-07 15:07 阅读(?)评论(0)

 很久以来,一直想开通我的博客,每次做到电脑前总是在忙其他的事情,匆匆忙忙的干这干那,时间过的飞快.十.一的假期都快过去了,还停不下来.今天我总算想起来了,我要做这件事.总是很忙,想想其实什么都没有做,什么都做的不好.

  大学的生活快完了,也没品出大学的味道来,依旧的学习,上课,吃饭,自习,没有丝毫的波澜,少了很多的乐趣,不爱与人打交道,不十分相信人,永远不会欺骗人,相信上帝,崇尚命运,很努力的做事情,很小心的做人.有时候很郁闷,有时候很开心,见人总是不由自主的笑,不管心情的.

  有什么事情总爱跟我姐说,把她当成最信赖的朋友,可以很放松的跟她讲我的幸福与不快,我的梦想与未来,不担心被嘲笑,不害怕被欺骗.近来一天天的大了,发现姐姐离我越来越远,我是可以理解她的,很多的事情要操心,会生气,会受不了,所以不在有很多的想法,每天重复的过着单调的生活.

  所以现在我有什么话开始对自己说,尽管仍然有梦想,尽管仍然很渴望有一个倾诉的对象,但没找到我也没有办法,等一等再说吧!

  有朋友过来玩,写到这咯,告诉自己,一定要开心!!!!!!!

  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